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新手求教个问题。。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4-06 20:37

事先定义变量string s;

初始化时 s=new string('=',1);

求教s=new string('=',1);是什么意思?

Aiolos丶M的主页 Aiolos丶M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3-04-06 10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就是 s="=";

这个方法参数是new string(char c, int count),初始化一个由count个字符c组成的字符串。s = new string('=',2)就是s="==";

奖励园豆:5
libaoh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3 | 2013-04-06 15:02
其他回答(2)
0

去下面这个网址看看

http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538467560.html

偶不是大叔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06 11:07
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4-06 20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