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页面之间取元素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8 17:12

页面1里添加了iframe 在iframe添加了页面2

那我怎么在页面2内取道页面1内的元素 

问题补充:

其实要实现的功能是页面2内设有事件  点击的时候增加一个和页面2同一级的页面3 是用的easyui的tab实现增加的功能

damon.huang的主页 damon.hua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0
提问于:2013-04-07 18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JS吗?

在页面2中js可以这样访问:

var page1_control=window.parent.document.contentWindow.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"input");
应该可以,你试试吧。给你一个连接吧:http://q.cnblogs.com/q/44265/

奖励园豆:5
jone_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10 | 2013-04-07 21:19

谢谢  我开始研究啦

damon.huang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4-08 08:59
其他回答(2)
0

子页面和父页面之间相互传值?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08 00:31
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4-08 07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