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菜鸟怎么尽快掌握制作asp.net网站的架构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4-21 21:19

本人是学asp. net的菜鸟,刚刚进入一家网站制作公司,该公司要求尽快掌握它们公司的网站制作架构,开始看了那些类库封装的方法很多,真正用起来都不知道哪种功能要调哪一种方法,请问怎么才能尽快掌握这些类库里面方法的调用和熟悉该架构???

麦X东的主页 麦X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3-04-08 22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大体看一遍,然后在实践中操作项目,运行,调试慢慢就深入理解了。多操作多找问题多总结

收获园豆:10
妍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9 | 2013-04-09 10:19

看公司给的项目写的后台的处理代码,不是已经封装好的那些类库,基本能懂就是现在要是自己不看项目代码开始写就不太会了,有什么办法可以尽快掌握那些后台逻辑代码的编写呢

麦X东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09 21:34
其他回答(6)
0

看公司给你的文档,在网上在找些文档看一下

zyxh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4-08 23:54

公司就给项目看木有文档的,请问有什么文档或网址之类的可以介绍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麦X东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09 21:35
0

单步调试,然后网站的业务跑一遍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3-04-09 09:02

边看边调试还是有一些看不懂,主要还是分太多层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麦X东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09 21:38
0

还是遇到bug,修改的时候,不停的了解吧。

整体的结构应该还是可以看到清除的吧,通过项目的结构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4-09 09:07

看公司给的项目写的后台的处理代码,不是已经封装好的那些类库,基本能懂就是现在要是自己不看项目代码开始写就不太会了,有什么办法可以尽快掌握那些后台逻辑代码的编写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麦X东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09 21:34
0

多看看他们做的项目 把项目跑起来 调试

遥此比拟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3-04-09 10:16

看了,就是感觉掌握很慢,特别写后台代码那些

支持(0) 反对(0) 麦X东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09 21:39
0

时间长了就好了

百品 | 园豆:25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4-09 11:21

呵呵 只是公司要求尽快掌握,现在已经要我们开始做项目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麦X东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09 21:37
0

先搞明白项目的架构,搞清楚前台UI,逻辑处理,数据访问都是怎么实现的

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园豆:138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10 2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