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兼容浏览器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4-10 13:52

我写html+css在ff上行,但是到ie上就变形了。实在是头疼。大牛们,有什么好法能解决这个问题啊?

百品的主页 百品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3
提问于:2013-04-09 10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一找CSS hack

奖励园豆:5
wccc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2 | 2013-04-09 11:17
其他回答(4)
0

按照标准来写吧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4-09 13:16
0

最好的办法就是你按照标准的规范写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09 13:43
0

多多调试,我曾经遇到这样的问题就在三个浏览器调试,直到都兼容为止

zyxh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4-09 22:10
0

用table吧保证兼容

1314guokai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4-10 13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