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给有上百万的会员发送订阅邮件,该如何设计呢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2 12:50

发送邮件在网站的后台调度任务中完成。 请有相关精验的朋友指导指导!

小徐的博客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3-04-09 12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调用方法实现,要使用你们的专用邮件服务器

收获园豆:5
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82 | 2013-04-10 21:43
其他回答(1)
0

一次分发指定的条数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4-09 13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