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EntityFramework的安装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16 09:02

我的vs2010没有安装EntityFramework,在网上下载了一个,不晓得怎么把它引进去。

编程小二的主页 编程小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3-04-09 13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添加引用就行了,少年。

 

另外不要自己到网上去下载,   打开工具-扩展和更新-联机-Visual Studio库,找到NuGet Package Manager下载安装。

完成安装后,在引用文件夹右键会多出来一个管理NuGet程序包的选项,通过NuGet来添加引用,so easy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。

收获园豆:10
写代码的小2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55 | 2013-04-09 14:34

"打开工具-扩展和更新-联机-Visual Studio库",在工具下根本就没有扩展和更新

编程小二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09 19:31

@编程小二: 

小哥,   你VS什么版本?在2010下叫做扩展管理器。在2012叫做扩展和更新。

2010以下的版本我忘记叫什么了, 太久没有用了,  你自己好好感受一下,好吗 ?

 

祝你编码愉快。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55 (老鸟四级) | 2013-04-09 20:10
其他回答(2)
0

EF4.0的命名空间是System.Data.Entity,如果没有,需要先添加对ef的dll的引用。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3-04-09 17:00
0

一楼说的Nuget需要vs2010及以上版本,2008没有的。

安装Nuget后,如一楼说的那样操作就可以添加了

nianhua11 | 园豆:73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11 15:46

嗯。晓得了。后面老师讲了。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编程小二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15 22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