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fileupload.hasfile一直都为false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8 12:03

在页面中使用了fileupload控件,因为页面中放了一个updatepanel控件(注:fileupload控件不在updatepanel中)

我用fileupload.hasfile方法来判断用户是否选择了文件.

如果这个updatepanel不存在,上传的时候是没有问题的

但是放了updatepanel后,fileupload.hasfile获取到的值永远都是false,但是实际上我是选择过文件的,这类问题该如何解决呢?

kdkler的主页 kdkl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3-04-12 14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知道你问题解决没。我刚试了一下,ScriptManager中 使EnablePartialRendering="false"可以正常使用。当然,EnablePartialRendering="false"会影响其他UpdatePanel的独自刷新

奖励园豆:5
史瑞克00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3-06-15 00:47
其他回答(1)
0

updatepanel 不支持  fileupload 控件

DreamWu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4-13 10:17

那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kdkler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15 15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