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类似金山词霸的数据库是怎么做的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05 09:24

1、类似金山词霸的数据库是怎么做的呢?

2、或者是除了使用数据库,excel,文本来存数据,

还有什么途径可以用来存储数据呢?(数据不是很少)

itman020的主页 itman02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02-06 08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金山词霸好像是用SQLLITE 的

Yang Chi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0 | 2009-02-06 19:07
其他回答(1)
0

XML,人家自已经写的数据库.或者用SQLITE,绑定在其它资源里你看不到罢了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09-02-06 13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