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数据类型转化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4-15 21:48

StringBuilder sb=new StringBuilder();
  sb.append("select * from crewtable");
  能不能把sb转化成String数据类型?

因为我有个方法(String str)要传入sb这个参数

我爱博客的主页 我爱博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3-04-14 19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ring str=sb.ToString();

你的是java吗?

public class Main {
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v) {
    StringBuilder sb = new StringBuilder();
    sb.append("java2s.com");

    System.out.println(sb.toString());
  }
}
收获园豆:5
再见2019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645 | 2013-04-14 19:54
其他回答(3)
0
string str = sb.ToString();
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园豆:138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14 20:33
0

sb.ToString();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4-14 21:50
0

额,转换一下就可以了,string str=sb.ToString();

好多想要转换类型的你都.一下,看看它能转换什么类型的,类型转换是基础啊

W宁宁 | 园豆:52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15 16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