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C++一般都用于开发什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1 21:04

C++一般都用于开发什么?想从事C++开发,需要学习什么?

zhangpengpeng的主页 zhangpengp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3-04-15 11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++的开发周期长,但是执行效率高,在底层方面有着绝对优势;所以如果从事底层比如嵌入式、图像视频开发等方面都很有优势;不过只是做一些应用软件,首选肯定是JAVA等语言,很多功能都封装好了,开发周期短,见效快;学习语言还是要有项目,自己可以找点东西做,不懂得再参考参考谷歌,进步会很快的;

收获园豆:3
jobrk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0 | 2013-04-25 15:12
其他回答(1)
0

就现在的形势而言C++的用处还是挺大的,特别是一些嵌入式系统或一些系统底层的东西用C/C++开发要好过.NET和JAVA。如果想学C++的话园子里有很多文章,书的话推荐C++ Primer,还有B.S的C++ Programming Language

收获园豆:2
飞鸟_Asuka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4-16 21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