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很想知道一个和我们开发人员相关的版权问题,都来看看吧……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4-19 11:43

我和我朋友,以及之前同事,我们所在的公司开发用的都是VS2010,SQLServer,Orancle,但这些东西好像都要注册,有一个序列,就是要花钱买的,可是我发现每个公司都能想办法弄到一个序列号,或者破解之类的,然后就这样免费用着了,用的过程中也没有发现有哪些问题,然后网站发布了,放在互联网上,也能正常访问,功能什么的全都正常……。

 

但是微软和Orancle公司,他们有什么办法知道我们用的是免费的吗?都有哪些手段可以查到?查到了我们会受多大的惩罚?重点是他们有没有办法知道,如何知道?

 

大家都来说说自己的看法吧,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6
提问于:2013-04-18 20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光看你发布的网站/产品是无法判断你的开发工具是否是盗版。很多中国的小公司都不care的,微软也无视这些小虾米。大公司一般也不会用盗版。如果你的公司用的是盗版,身为程序员应当主动抵制。事实上这根本花不了公司什么钱,等做几个项目去申请个微软合作伙伴,微软就会给你们公司提供license.

收获园豆:3
水牛刀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350 | 2013-04-19 10:03
其他回答(3)
-1

连系统都是他们的,关于你电脑上的一切他们自然会很容易就掌握了,比如系统的某一个进程,定时的想微软报告你机子上的一些信息等等,这都是很容易做到的额···

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园豆:138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18 21:42
0

标准答案就是:看你公司规模大小。

如果小公司微软是无视的。如果是大公司,微软会查的,一般都会先通知你的。

收获园豆:2
死白的man | 园豆:2135 (老鸟四级) | 2013-04-19 09:11
0

对,看你想要做到多大,像普通小公司,人家根本没时间打理的

淘@淘 | 园豆:60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19 09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