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Ksoap2调用带参数方法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7 16:30

用KSoap2做webservice请求 当方法带参数的时候 使用addProperty(String name, Object value) 居然发现name必须与要调用的方法的参数名一致,我调用的是C#的webservice,请问我在不知道参数名的情况下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

林J的主页 林J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3-04-19 16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必须要带相同的参数名的,Soap信封格式传递参数必须要遵循ws提供的方法规范,服务端才能识别该参数并将该参数的值赋给该方法。

不知道楼主有没有看过vs的web服务引用生成的代码,参数名是必须是已知且相同的。

java里面的wsdl2java也一样。

收获园豆:15
不同人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3-04-19 21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