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关电脑引发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6 21:40

买电脑主要看什么?应该注意什么?怎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好电脑?现在哪款电脑适合我们软件开发程序员?听说thinkpad不错?哪位兄弟给我推荐一下?

我爱博客的主页 我爱博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3-04-21 21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的是DELL的感觉编程用起来还不错,这个其实不用太刻意要求的,华硕,联想都行的。。不过像sony 苹果 这些追求好看的就没必要考虑了,IBM应该更适合程序员。。。

奖励园豆:5
SeeMor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3 | 2013-04-21 21:46
其他回答(3)
0

现在只要是电脑,都可以编写程序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4-22 08:51
0

表示用的是戴尔,主要看处理器 硬盘 内存之类的呗,大多数都是这样的吧,你就用来编程的话真的很少有不符合你要求的电脑

W宁宁 | 园豆:52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22 13:58
0

我觉得内存和CPU挺关键的,毕竟程序设计最常打交道的就是这两个部件,而且现在高档一点的IDE也对系统硬件有很高要求
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4-22 2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