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网页如何做到连续打印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5 11:23

我有一些DOC文件和图片,分别保存个人的说明、证书等等,现在想勾选其中几项,然后点打印就能把所有的文档都打印出来,如何做呢?

问题补充:

打印多页内容怎么弄呢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74
提问于:2013-04-22 15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连续打印吗 我做过类似的功能,不过打印速度可能上不去,或许有更好的方法,我的方式是写一个循环,分别调用打印功能,来实现批打的。比如循环订单号,通过订单号获取信息,批打实现

收获园豆:20
甄宇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 | 2013-04-23 15:36

我想一次打印多页,就是说有些页面都没有打开也打印?
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23 16:06

@happydaily: 没懂您什么意思

甄宇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23 20:08

@甄宇: 比如我有1000条数据要打印,通常页面都是分页的,每页只显示10条数据,我希望一下子把这1000条都打印出来,不能让用户翻一页,打印一页吧?
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28 10:41
其他回答(1)
0

itextsharp 有一个合并打印功能。 试试把几个文件后台转换成一个pdf 文档 然后打印。

gunsmoke | 园豆:359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4-23 07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