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pread.Net该怎么绑定数据库呢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8 15:08

Spread.Net该怎么绑定数据库呢?求大神搭救小弟,试了几次都不行。

师傅少放点油的主页 师傅少放点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3-04-24 16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应该比较简单,估计是漏掉了什么步骤,还是去看下专业的教程版: 

使用Spread.Net设置数据库连接

收获园豆:5
给你挠挠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8 | 2013-04-24 16:51
其他回答(1)
0

试下cyq.data,很简单方便。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6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4-24 1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