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阻止后续的callback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16 14:21

求指点:
jqgrid的 saverow有连续的几个callback会被调用,但是我想在successfunc这个callback执行完以后,阻止后面的callback被调用。
jQuery("#grid_id").jqGrid('saveRow',rowid, successfunc, url, extraparam, aftersavefunc,errorfunc, afterrestorefunc);

求大侠指点一些思路或者做法什么的!

lein.wang的主页 lein.w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3-04-24 17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uccessfunc 方法体的最后加上:

e.preventDefault();
e.stopPropagation();
return false;
收获园豆:50
刘哇勇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1 | 2013-04-25 00:32
其他回答(1)
0

jQuery("#grid_id").jqGrid('saveRow',rowid, successfunc, url, extraparam);

收获园豆:50
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25 10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