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一下要怎么在iis 6.0上面部署 extjs+ asp mvc的网站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30 12:00

请问一下大家,有没有做过extjs+ asp mvc的项目,在vs的环境上是运行正常,但是部署到iis 6.0上面就问题多多。 

 比如我的虚拟路径是 his文件夹
默认路径: http://localhos/his
我现在ajax请求 mvc 下面的  main 控制器下的 userlogin 方法
要的ajax请求 url:'/main/userlogin' 
ff那边查,url还是变成http://localhost/main/userlogin
 
好像extjs 所引用的图片路径,还有发起请求的url都跟vs环境不一样的,烦请大虾指点一下
快乐是短暂的的主页 快乐是短暂的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3-04-25 19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新建个网站,别用虚拟路径。

收获园豆:100
问题很严重,加班吧。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 | 2013-04-26 11:22

不用虚拟路径,要怎么部署,愿闻其详

快乐是短暂的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8 09:56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参考这个来部署:

http://kb.cnblogs.com/page/72339/

然后 js什么的路径可以用url.content()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4-25 20:31
0

所有路径都用 url.content()

geass.. | 园豆:181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26 12:45

这个是可以解决一部分问题,还有一个就是,如果是ext js 无法调用这个url.content(),

当我的extjs要发送请求的时候,还是无法找到相应的资源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是短暂的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8 09:58

@快乐是短暂的: 不要用虚拟路径 http://q.cnblogs.com/q/49029/

支持(0) 反对(0) geass.. | 园豆:181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08 10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