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语言实验题——统计字串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09 11:00

描述

输入一个字符串str和一个子串s,统计str中子串s的个数。

输入

输入数据有2行,第一行为str,第二行为s

输出

输出子串的个数

样例输入

sdf$$$sdf$$ sdf

 

样例输出

2
c++
lzyer的主页 lzy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0
提问于:2013-04-26 17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 string str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ring s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nt n = 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str.Contains("s"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++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
收获园豆:8
bindot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2 | 2013-04-26 17:26
  1. #include <iostream>

  2. #include <string>

  3. using namespace std;

  4. int main()

  5. {  string str;      

  6.        string s;

  7.    while(cin>>str)

  8.    {     cin>>s;   

  9.           int n = 0;     

  10.         if (str.Contains("s"))   

  11.           {          

  12.        n++;          

  13.    }      

  14.      cout<<n<<endl;

  15.    }

     return 0;

    }

  16. 像这样错了请求细说,我是新手,  谢谢
lzyer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26 18:33
其他回答(1)
0

反复的调用 strstr 就行了。好像没啥好解释的。

收获园豆:2
hoodlum1980 | 园豆:54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25 05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