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瀑布流的asp.net实现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4 22:39

asp.net 瀑布流的例子,有的话发份到我邮箱,不胜感激,527588937@qq.com。

给个网址学习也行,不过我这两天在网上翻,烦死我了……

iisp的主页 iis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1
提问于:2013-04-26 23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这个,jquery的 插件 http://www.wookmark.com/jquery-plugin

收获园豆:1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3-04-27 09:00

我不懂怎么和数据库结合呢

iisp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27 14:58

@iisp: $('#myContent li').wookmark({offset: 2});假如这段代码可以运行,那就是ul li的问题,打开页面的时候读取数据,生成ul li 就行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4-28 14:34
其他回答(2)
0

没用过这个,等待高手

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园豆:138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27 08:20
0

用jquery插件中,这个已经比较成熟的技术,网上一搜一大把

SOUTHER | 园豆:82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27 09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