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server数据库连接池数量查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29 09:03

ado.net ,sqlserver 2005

如何可以查看连接池中的连接数目

 

如果连接未释放,怎么查看哪个连接未释放到池中,被哪个ID占用。

lucika.zh的主页 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7
提问于:2013-04-27 06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招:对页面按住F5,如果挂掉,那页面就有链接未关闭。

有空可以看看开源的cyq.data框架。。

收获园豆:10
路过秋天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746 | 2013-04-27 13:39

页面太多了,怎么办

lucika.zh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27 19:08

@lucika.zh: 页面怎么会多呢?。。主页,列表页,详细页。。再怎么折腾,算动态的处理页面一般就几个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4-27 19:39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好像还没有一个专业的工具来看吧。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4-27 08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