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框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4-27 16:38

做科技成果转化交易服务平台的开发用什么框架合适?

雨淋淋的主页 雨淋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3-04-27 13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query +  ADO.net + HTML  +(局部使用EF)。

奖励园豆:5
jerry-Tom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77 | 2013-04-27 14:03
其他回答(1)
0

Jquery +  ASP.net + HTML

Madge_lina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3-04-27 14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