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关于软件设计师考试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22 11:45

必考的语言是C,

另外在C++或Java中任选一个来考是吗?(这2个选哪个好些)

还是在3种中随便选一个,只选一个就行了?

 

另外计算机英语在考试中占总分的多少?

离散数学 在考试中占总分的多少?

 

考过的朋友麻烦告诉我一下,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8
提问于:2013-04-29 1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记得是c,VB,java中选一个吧

选哪个影响不大,你哪个熟就选哪个呗,主要是逻辑

 

英语的并不多,我记得我5个错了4个。

 

离散数学没印象了。

收获园豆:3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87 | 2013-04-29 15:00

决定了 ,C++

hexllo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22 11:45
其他回答(1)
0

我也就是是有VB的啊,选择哪个看你对哪个熟练,在看下往年的通过率吧,离散数学真的记得不清楚了

收获园豆:2
twistting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29 15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