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6 12:35

无法更新环境变量PATH,请确认您有足够的权限修改环境变量,在安装sql server的时候怎么办

夜夜风流的主页 夜夜风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3-04-29 21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安装sql sever的时候,exe文件,可以右击,管理员权限安装。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3-05-01 10:56

果然是大神,谢了,小生给您跪帖了

夜夜风流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1 18:47

@夜夜风流:装是装上了,可是为什么会连不上呢,无法连接到asus_pc,错误18456

夜夜风流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2 13:38

@夜夜风流:装是装上了,可是为什么会连不上呢,连不上数据库引擎,无法连接到asus_pc,错误18456

夜夜风流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2 13:39
其他回答(3)
0

使用管理员身份进行安装

陈希章 | 园豆:2338 (老鸟四级) | 2013-04-30 07:00

嘿嘿,具体怎么操作啊,我是菜鸟,求详细点

支持(0) 反对(0) 夜夜风流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30 19:40
0

1、使用管理员身份登录

2、加管理员权限

twistting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30 09:52

嘿嘿,具体怎么操作啊,我是菜鸟,求详细点

支持(0) 反对(0) 夜夜风流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30 19:40
0

你可以试试在安装数据库的时候,先找到安装的文件,然后点击右键,在里面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

cel | 园豆:38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4-30 2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