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IS 老是报错: HTTP Error 500.19 - Internal Server Error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1 16:11

最近想部署下网站。放到IIS下后,老是报这样的错,“

HTTP Error 500.19 - Internal Server Error

The requested page cannot be accessed because the related configuration data for the page is invalid.

我大概知道是权限问题,已经修改了该文件的权限,增加了Everyone并且赋予修改权限。application pool也用的是integration mode, .Net 4.0 我还该改些什么啊?

sdnd2000的主页 sdnd200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3-04-29 23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不是你的配置文件,比如web.config有错误啊

奖励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3-05-01 10:57
其他回答(3)
0

看英文意思是配置文件有问题,不是权限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4-30 00:32

还该怎么配置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sdnd2000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30 10:07
0

配置文件可能有问题

陈希章 | 园豆:2338 (老鸟四级) | 2013-04-30 06:56

还该怎么配置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sdnd2000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30 10:07
0

你的iis是哪个版本的?应该是你iis没有设置好,请求的头页面

twistting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30 11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