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组规则的数-4,2,18,22,346,830,写一个方法返回第20个数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8 21:15

要java代码

 

一组规则的数-4,2,18,22,346,830,写一个方法返回第20个数

QXC的主页 QX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13-05-03 01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18=2+(-4)^2
22=18+2^2
346=22+18^2
830=346+22^2  有了这个规律,相信你能写出来

收获园豆:10
@@@一统@@@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51 | 2013-05-03 08:04

牛人也

会长 | 园豆:911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5-03 11:25
其他回答(1)
0

上楼说的对,支持一下。

百品 | 园豆:25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03 17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