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截取字符串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6 15:07

T20131054 南京测试工程

截取  T20134054   不要用Substring   因为20134054长度是变的。

 

20134054 南京测试工程  截取20134054 。  

最初的、天空的主页 最初的、天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3-05-03 15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Match mc = Regex.Match("T20131054 南京测试工程", @"\d+");
            if (mc.Success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Console.WriteLine(mc.Value);
            }
//out put: 20131054
收获园豆:20
PandaI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3 | 2013-05-03 17:39
其他回答(3)
0

T20131054 南京测试工程.spilt(" ")[0]

意林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3 15:44
0

使用正则/\d*/进行匹配

叶落风行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3 16:16
0

不用.split(" ")的话,那就用正则。

Rainbow_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3 16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