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Winform中调用外部exe程序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4 10:31

现做一个winform程序要调用外部程序播放电影3D的电影。但不知怎么控制它播放与暂停。

急用。跪求。

浩凡儿的主页 浩凡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3-05-04 18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好是需要这个接口提供API或者通信等操作才好。

收获园豆:3
冲动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4 | 2013-05-04 21:54

觉得你说的很好不过怎么用他的api或者通信呢是把这软件中包括的.dll引用再查找有关播放与暂停的方法吗

浩凡儿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5 08:28
其他回答(3)
0
收获园豆:2
@@@一统@@@ | 园豆:15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04 19:10
0

你调用外部视频,然后通过Process去控制它

收获园豆:2
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园豆:138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04 20:18
0
收获园豆:3
会长 | 园豆:12399 (专家六级) | 2013-05-06 15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