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用过这种图表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8 11:02

 

 

有用过这种图表吗?

求Demo 地址:http://www.zulutrade.com.cn/performance

kuangguangxiang的主页 kuangguangxi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3-05-06 1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哇~怪兽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3 | 2013-05-06 10:11

感觉差不多是这个类型的图表,谢谢哈

kuangguangxiang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6 11:08
其他回答(2)
0

Highcharts 收费的,用时注意下版权

@@@一统@@@ | 园豆:15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06 12:37

我下载了,可以用,只是右下角有个水印标志

支持(0) 反对(0) kuangguangxiang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6 13:28
0

感觉是highcharts,不过他商业版的时候需要收费的,个人开发者的话是不需要收费的不过那里有水印?哪个是可以去掉的吧

twistting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06 15:11

怎么去掉?右下角有个他们官网的地址

支持(0) 反对(0) kuangguangxiang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8 11:01

@kuangguangxiang: 额,亲,你直接在搜索QQ群里面问你下别人或者是你看下楼上的那个说明,那是有一个属性,可以去掉啊或设置成你需要的网站,那个不是水印

支持(0) 反对(0) twistting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08 19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