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将解决方案从VS2008下迁移到VS2005下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7 02:02

开发一个服务,都做完了。部署时。。服务器上只有2.0类库。。

那服务器是生产库,一直在赚钱啊, 不让随便装东西。

我了个去的啊。。

我08下3.5的类库啊。。

谁有好的提案么?

北落师门α的主页 北落师门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3-05-06 16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你这种就比较蛋疼了,不过不用从2008迁到2005,只要选中项目,右键属性,然后更新一下Framework版本就好了,不过改了后,可能有些地方会编译不过,比如引用了Linq,lambda表达式之类的3.5新特性的东西,如果你不幸用了它,就把当前的复制一份起来保存着,然后改吧,用2.0提供的来实现。基本这样就搞定了。

收获园豆:15
hexll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5 | 2013-05-06 17:00

嗯,就是用了linq一些东西。。麻烦啊。

北落师门α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7 02:02
其他回答(1)
1

1)这个也好办,先用VS2008,将每个项目文件的类库改成2.0,编译成功之后,应该就可以了.

2)如果你想改用VS2005,再使用文本编辑器,将.sln和.vcproj中的VS版本信息改成2005的就可以了.

   see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uvsjoh/archive/2013/03/08/2949994.html

收获园豆:15
三阶 | 园豆:143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06 16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