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根据Table的ID获取Table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6 17:39

JS根据Table的ID获取Table高

淘@淘的主页 淘@淘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02
提问于:2013-05-06 17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$("#ID").height()
奖励园豆:5
芒果の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7 | 2013-05-06 17:16

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呢

淘@淘 | 园豆:60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06 17:38
其他回答(2)
0

var tableHeight = ‘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B").offsetHeight;

truename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6 17:11

我是这么写的 可是报错 “'$lineinfo' 未定义”

支持(0) 反对(0) 淘@淘 | 园豆:60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06 17:24
0

用JQUERY最好实现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06 17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