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获取datatable中间的值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8 08:54

求答案11111111111111111111

小tt的主页 小t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3-05-07 16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是获取指定列的值:

 string countryName = "USA";
        DataTable dt = new DataTable();
        int id = (from DataRow dr in dt.Rows
                  where (string)dr["CountryName"] == countryName
                  select (int)dr["id"]).FirstOrDefault();
收获园豆:3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559 | 2013-05-07 19:45
其他回答(1)
0

什么叫中间的值

收获园豆:2
哇~怪兽 | 园豆:62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07 16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