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显示数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9 23:00

JQuery 如何实现读取数据库数据显示到前台页面上(无刷新),请问有几种方法来实现?简单的举例说明下。谢...

零界限的主页 零界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3-05-07 23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奖励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3-05-08 09:59
其他回答(2)
0

$.ajax

天空中一朵艳阳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08 10:51
0

直接ajax就可以

twistting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08 1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