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不刷新页面但是可以提交数据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2-22 15:37

这个是一套考试系统的问题,以前就一个提交按钮,可是现在我想在每道题后面都加一个按钮,这样做完一道题就可以提交一回本题的答案,可是点题目按钮时候就把整套试题刷新了,我想知道有什么具体方法可以不刷新试题,最后可以有具体的例子,在这里跪谢各位高手了 **

阿胖的主页 阿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09-02-15 20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传说中的Ajax 就是干这个的。当然不仅仅干这个了。

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3 | 2009-02-18 12:51
其他回答(10)
0

ajax技术,google一下,资料丰富。

Todd Wei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2-15 21:28
0

asp.net ajax,ajaxpro很多选择,具体要看你什么平台开发,网络上确实有很多开源的ajax库.其实不需要使用asp.net ajax这个适合菜鸟,ajaxpro就不错

Frank Xu Lei | 园豆:1860 (小虾三级) | 2009-02-15 21:55
0

mark...
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9-02-16 13:11
0

jquery Ajax吧 最简单

避客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2-16 17:10
0

好一点的我还是推荐jquery ,vs2010都已经对该库有智能提示了(虽然2008也行),而且jquery 的学习曲线并不高,要是赶工就看看ajax form提交的那一部分就可以了

飞奔的蜗牛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2-17 09:03
0

用ajax吧 jquery的ajax用着相当简单

等钩的鱼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2-17 09:08
0

Ajax.Pro似乎可以很好的解决你的问题,用起来极其方便哦!

yearN | 园豆:551 (小虾三级) | 2009-02-17 10:10
0

XMLHTTP  

 

小媒体 | 园豆:32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2-17 10:15
0

我是菜鳥,也發點建議!用ajax,或是web wervice 都行呀!這個我想比較簡單!

飄渺孤鴻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2-17 12:43
0

用Ajax异步提交就可以了 。。

Mervin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2-20 15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