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样导出数据库中的数据SQL代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14 22:43

  由于我上次建的数据库,没把SQL代码保存,现在想看看以前写的代码没了,我想把它导出来。。。求高手介绍?

博斯芮网络科技的主页 博斯芮网络科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3-05-12 13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3
@@@一统@@@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51 | 2013-05-12 19:22

是的是的,谢谢,就是那生成脚本的

博斯芮网络科技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12 19:25
其他回答(2)
1

你用的是什么数据库呢?

收获园豆:1
cel | 园豆:38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12 13:47

SQL server 2012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斯芮网络科技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12 14:51
1

动软。net代码生成器

收获园豆:1
yyutudou | 园豆:99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12 14:09

这是?导net代码的吧,还是一个软件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斯芮网络科技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12 14:52

@蓝颜芮双: 软件,可以生成sql脚本

支持(0) 反对(0) yyutudou | 园豆:99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12 14:54

@yuyangtudou: 是的。其实sql server 本来也有这功能,但是只能单个表或视图、存储过程。。。来生成Create语句。而动软代码生成器可以一下生成所有,包括数据的insert语句。另外还有其他功能,如生成三层代码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yyutudou | 园豆:99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12 17:16

@yuyangtudou: 哦谢谢你,你说的生成三层代码,我没听过,就是知道以前代码导出来的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斯芮网络科技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12 19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