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里提供的TcpClient可以做成两个客户端互相通讯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0 20:50

C#里提供的TcpClient可以做成两个客户端互相通讯吗?

还是只能客户端和服务端通讯啊?

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3-05-12 21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在局域网内的可以   2个客户端分别连接进入服务端  服务端分别分发2个客户端的IP和端口到客户端 然后客户端各自进行连接

 

在局域网内的  启动后进PING指定的端口进行连接就可以通信了~~~~

 

可以说客户端都是 自身即为服务端又为客户端~

奖励园豆:5
红花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3 | 2013-05-12 22:17

能不能给个代码示例 谢谢了

Dellienware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14 20:07

@Dellienware: 不好意思  我用的是VB 而且没有现成的代码~~~~

红花郎 | 园豆:32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15 23:43
其他回答(2)
0

本质上都是客户端和服务端通讯的

呆呆蚁 | 园豆:23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13 12:22
0

是可以的

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园豆:138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14 21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