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各位大圣问,C#做的那个windows service 可一远程访问么,推荐个例子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0 21:13

各位大圣问,C#做的那个windows service 可一远程访问么,推荐个例子   

三胖他爹的主页 三胖他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3-05-13 16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三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6 | 2013-05-13 18:07
其他回答(2)
0

.Net高级部落  173844862

细品人生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13 16:13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shuangshuang/p/3894985.html

qinpeng_it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06 16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