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rom 弹窗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14 10:00

在Form1里面点击按钮跳转到Form2再从Form2里面点击按钮跳转到Form3,提示"无法将。。。类型强制转换成。。。类型"

hxkk的主页 hxk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1
提问于:2013-05-13 18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不是在Form3的Form_load里或者Form2的那个跳转的事件里有不正确的类型转换哦?

收获园豆:5
三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6 | 2013-05-13 18:25

感谢!一时粗心哎

hxkk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14 10:00
其他回答(1)
0

newform2窗体的时候,你看下你的类型是不是有问题呢/

收获园豆:5
twistting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13 18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