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外包公司谈薪资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0 14:33

   小弟近期面试通过了一家外包公司, 工资早上已经谈好了,基本满意,也同时表达了近几天在收到其它offer的同时会优先考虑他们公司。结果晚上外包公司的HR又电话过来,说他们offer流程已经走到一半了,但客户那边要在原有的基础上降一千块钱,问我能不能同意。

   目前我正在考虑中,所以来园子里求教支招。这是不是外包公司有意降低成本的伎俩,还是确实客户那边有意降低工资。如果我不同意,这个机会是不是就没了, 还是需要强硬点试试他们的虚实,求教 求教 !!!

  园子里的大虾们有没有遇到类似情况的,纠结中。。。。。。

用心创造精彩每一天的主页 用心创造精彩每一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3-05-14 1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哥身在外包,听哥的! 降了你会悔的肠子都青!(从HR第一次谈妥薪资,再到晚上HR第二次降薪要求,你应该懂的。跟HR讲信用就好比大风起西云飞扬,屁!) 同时结合秋天哥的建议,如果薪资够高,觉得1000大洋能孬蛋的话。就另当别论了! 不说了,给分吧!

收获园豆:3
何以解忧唯有撸码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8 | 2013-05-15 11:29
其他回答(8)
0

别听hr的!不降!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5-14 11:02
0

这个谈好的要改 真心别理他

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14 11:21
0

凭什么降,千万别同意。你想你以后要是申请涨工资涨一千,他能同意吗?不可能的事

飞~翔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14 11:25
0

首先问自己,降了1000元之后的工资,你满不满意,然后结合公司的发展前景来看;

如果你觉得降了1000元之后,工资尚可,加上公司发展前景不错,挺适合自己的,就说同意吧,如果降了1000元,自己觉得不爽,加上公司其实也不咋样,就说不同意。

dotnetgeek | 园豆:48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14 11:46
0

    果断走人啊

睡觉不关灯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14 13:07
0

信用值半毛钱啊?哎 

南昌锈才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14 15:48
0

不降!

jingjunfeng | 园豆:87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14 17:43
0

如果你的工资》1万元,相对1000块比较小,结果实际。

如果你的工资《1万元,比重相对大,结果实际。

收获园豆:2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5-14 20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