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racle 比Ms SQLServer好在哪些地方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4 19:49

说具体点,不要说性能更好,更稳定之类的,我想知道它具体好在哪?感觉在开发中还没MSSQL好用,不知道为什么公司要使用它?具体有哪些优于MSSQL的地方?

 

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3-05-17 16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oracle的都是有钱人。

oracle能处理更大的数据量。

mssql应付一般中大型数据量都没啥问题。

一般国家单位,也喜欢用oracle,主要是花钱多,这样报价高,回扣多。

收获园豆:10
路过秋天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746 | 2013-05-18 22:12
其他回答(3)
0

这个问题有意思,关注一下吧,让工作N年的DBA回答吧

@@@一统@@@ | 园豆:15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17 21:21
0

数据处理和集成,强大的管理工具

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园豆:138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17 22:17

Oracle的数据集成方面的功能远比SQL Server要强大的多。看了楼下回答的问题,我想说,好多国家单位用Oracle是有原因的,主要是考虑到安全性的问题,还有就是数据库的处理能力问题。Oracel有比Slq Server强大很多的安全验证机制

支持(0) 反对(0) 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园豆:138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19 23:58
0

1、Oracle是多操作系统平台支持的。

2、应该处理海量数据有优势吧。意淫而已。

3、公司和客户要用,由不得你不用。

数据酷软件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4 11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