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一个问题, c# 打包程序是怎么做呢, 就像qq安装程序那样, 有自定义的图案什么的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30 09:10

问一个问题, c# 打包程序是怎么做呢,   就像qq安装程序那样, 有自定义的图案什么的

kotl的主页 kot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5-20 13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VS编写C#后有3种常用的打包方式:

1.ClickOnce :参考http://www.cnblogs.com/parry/archive/2012/10/30/ClickOnce_Winform_Deployment.html,不过没有自定义图案

2.VS2008,VS2010使用的Windows Install安装部署: 参考http://www.cnblogs.com/wy-wangyan/archive/2010/06/21/1762042.html 这个可以自定义logo了

3.VS2012已经抛弃Windows Install安装部署,使用installshield作为安装部署工具(也可以下载installshield for vs2010):参考http://wenku.baidu.com/view/b75d83fe910ef12d2af9e7e5.html

收获园豆:20
WuRa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30 | 2013-05-27 09:02
其他回答(6)
0

可以啊,每一步的安装界面都可以定制。可以选择自己的logo。

找本电子书,C#入门经典,有一章专门介绍打包程序的,看10分钟就会了。

itmania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20 14:09
0


这个非常简单啊,好像VS2008以上的版本都有教程的,你查查看就知道了,就是生成一个快捷方式的嘛

 


http://www.yundingdc.com/2013/05/26.html

v

客户端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20 14:15
0

一楼正解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5-20 14:52
0

额,这个博客园有非常详细的。以下地址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bobby7514650/archive/2009/12/21/1629235.html

Set sail | 园豆:5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20 15:14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odealone/archive/2013/04/03/2998148.html

这个教程是打包Web应用程序,Winform程序同理,更简单。

冲动 | 园豆:39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20 16:16
0

试试innosetup

硬盘很大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3 08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