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MapAlgebraOp.Execute(string)中,string内有double类型变量如何处理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0 16:43

如题,一般执行的表达式中,要不是常数和地理数据的关系,比如:expression="12 * [raster] / 0.4",或者是"[raster1] + [raster2]"等样式的,但是我的表达式中的数字不是常量,是前面步骤的计算结果,比如:IMapAlgebraOp.Execute("eo * [raster]"),eo是double类型的数值,程序报错:如图。

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?上面的eo不会被识别问一个数字,我有一种解决方案就是把eo转化为图层,但是这样要把这个数值添加进字段去,很麻烦,很不可行。请教各位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

閒雲的主页 閒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3-05-20 14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string=eo + " *" + " [e_max]",然后Excute(string).

閒雲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3 | 2013-05-20 16:41
其他回答(3)
0

直接把错误的句子删掉,然后再运行看

 

 

 

 

www.landunzaixian8.com

收获园豆:10
客户端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20 15:02

我只能说你太牛叉了。问题已经解决了,呵呵,还是很感谢你的积极参与

支持(0) 反对(0) 閒雲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0 16:38
0

怎么解决的啊?我也遇到这个情况了。前面传入一个double的参数,需要用到expression中~~~求帮助。。。

On The Way ……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7 17:27
0

求解决方案,求助。。。

fyh1030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03 18:37

运算符前后留空格!

支持(0) 反对(0) 閒雲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3 20:08

@閒雲: 谢谢,帮助太大了。两年的贴子照样回,楼主好棒!

支持(0) 反对(0) fyh1030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04 22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