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长连接 服务器推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5 17:27

哪位大神能给个长连接或者是服务器推送技术教程资料的链接。

或者是例子。   

情歌丶的主页 情歌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5
提问于:2013-05-21 17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滴答的雨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90 | 2013-05-21 19:12
其他回答(4)
0

如果可以html5 的话,可以看webSocket;

否,搜索下comet看看

在大地画满窗子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1 17:44
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5-22 08:54
0

SignalR吧,长轮询

小小天狼星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02 17:08
0

SignalR

美国国父爱泼斯坦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03 14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