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开发职位求内部推荐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3 17:55

各位园友:
本人现在在上海杨浦区上班,想求大家内部推荐一份工作。

我的大致情况是:

1.  技术:.net/wpf/wcf/silverlight/oracle/sqlserver/asp.net

2.  4年多的开发经验

3.  目前在公司做.net部门的teamleader

4.  年龄27,学历大专

 

想请大家内推一份工作,主要是想待遇还不错然后长久的发展下去。

我的邮箱是1020571183@qq.com

如果园友有内推的职位,请发邮件或留下邮箱,我把简历发过去。看是否符合要求!

谢谢!!!

Set sail的主页 Set sail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40
提问于:2013-05-22 09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比我强, wpf/wcf/silverlight 我都不会呢.我干了7年了都.

加油吧.

※看你这的人气也不够啊.没什么人看.

收获园豆:7
三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6 | 2013-05-22 11:12

是啊,不清楚是什么情况,这么冷清,请大哥指点啊!

Set sail | 园豆:5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22 11:14

@Set sail: 你比我大.

你也发错地方了.

去求职区:http://home.cnblogs.com/job/myapply/

三阶 | 园豆:143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22 11:15

@袁佳文: ok ,thanks!

Set sail | 园豆:5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22 13:39
其他回答(3)
0

额 又见到你了 不过没有推荐 sorry

收获园豆:6
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22 09:58

:)

贴了几天了,不过没效果!

支持(0) 反对(0) Set sail | 园豆:5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22 10:24
0

又见

收获园豆:1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5-22 18:03
0

去招聘网投简历更好啦。

收获园豆:1
dotnetgeek | 园豆:48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23 1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