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image控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2 17:52

怎么把上传的图片绑定在image控件上并读取出来?

else
{
Common.MsgAlert.Show(this.Page, "请选择图片");
}
#endregion
//显示图片
this.Image1.ImageUrl = "~/UploadFile/" + FileUpload1.FileName.ToString();
this.Image2.ImageUrl = "~/UploadFile/" + FileUpload1.FileName.ToString();
this.Image3.ImageUrl = "~/UploadFile/" + FileUpload1.FileName.ToString();
this.Image4.ImageUrl = "~/UploadFile/" + FileUpload1.FileName.ToString();

只能显示出来,重新登录又还原回去了。。。怎么样才能保存上传的照片啊?

梦溪的主页 梦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4
提问于:2013-05-22 13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刷新之后就回去了吧.?

你应该刷新以后再重新绑定一次.

收获园豆:10
只会造轮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74 | 2013-05-22 13:59
其他回答(2)
0

呵呵,关注下楼主

收获园豆:5
在大地画满窗子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2 14:48
0

要重新绑定数据呀!

收获园豆:5
yjheimi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22 15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