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ilverlight 播放视屏的时候提示3137错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7 13:21

客户使用的个别电脑出现这种错误提示,公司电脑上测试的都是好的。

放羊娃的主页 放羊娃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8
提问于:2013-05-23 15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ilverlight 版本不一样?

奖励园豆:5
一梦三只鸭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9 | 2013-05-23 17:51

一样的版本,有说是流中断了报的错误。

放羊娃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25 14:03
其他回答(1)
0

在客户的机器上试过,512内存,赛扬的cpu,运行程序播放视频的时候都是资源使用率100%,可能是太卡的原因导致流中断了。

放羊娃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27 13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