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中网页中怎么控件客户端硬件如IC读卡器进行读卡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21 13:22

最近做个网页版IC智能卡系统老板要求做成网页版的,不过怎样才能客户端串口访问(USB的)并把数据采集过来呢?

浩凡儿的主页 浩凡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3-05-24 1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我也做过,就是写个OCX控件,调用IC供应商的sdk

收获园豆:2
曾经的码农3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6 | 2013-05-27 14:29

用C#能写吗

浩凡儿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7 15:00

@浩凡儿: 当然可以,只是客户端都要安装.net framework,不方便,建议用vc、vb或delphi

美国国父爱泼斯坦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03 14:12
其他回答(5)
0

如果web不能读取,你可以写个winform程序,然后读取数据放到数据库中,然后你的web从那个数据库中取数据。

收获园豆:2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5-24 10:37
0

需要硬件厂商提供驱动或者ocx控件。

收获园豆:2
越天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4 11:33
0

ocx控件,也就是ActiveX。

收获园豆:2
数据酷软件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4 11:47

怎么用呀网上查了不过没看明白

支持(0) 反对(0) 浩凡儿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4 16:48
0

一般来说,厂家都会提供SDK, 用vc、vb或delphi写个OCX控件,不过只有ie浏览器才能使用

收获园豆:2
美国国父爱泼斯坦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03 14:13
0

这种很简单,可以直接采用即插即用的IC卡读卡器,直接就不用考虑怎么把开发接口加入进去的问题。

给你个这种读卡器的介绍地址:http://www.jhreader.com/reader/cardReader_JHIC-U.asp

智能卡99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24 1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