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有没有人在WindowsAzure上或者VPS上进心编程的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04 13:38

因为家里的电脑实在太旧了,不想买电脑了,而且如果出差的话,不能带着家里的笔记本周围走吧

如果买了VPS或者Windows Azure就可以随时随地编程,家里也不用买电脑了

家里带宽:4M

桦仔的主页 桦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3-05-24 16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随时随地编程,太上进啦。。

感觉vps或windows zure上编程够呛,毕竟开发环境一般比运行环境要求高,买足够高的配置的云服务估计价钱不便宜。

就算你买了足够好的云主机,4m的带宽体验应该也较差,更何况大部分的时候的网络环境是达不到4m专享的。

收获园豆:5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4 | 2013-05-28 23:35

那倒是

桦仔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9 21:24
其他回答(2)
0

跟我想法一样~~~关注~~~

willieQ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4 18:05
0
收获园豆:5
平如水 | 园豆:69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5 22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