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racle 提供这样的功能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9 22:20

现在有2个项目PA,PB,分别对应A,B两个数据库,现在的要求是操作PA项目中某些页面改变A库中的某写表的数据之后,要将被修改的数据同步到B库中的表,但是这2个表的结构不一定相同,只有某些字段相同……

 

oracle能否实现这样的功能啊?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3-05-24 16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表结构都不一定相同的话,这种感觉上是需要些代码实现了。至于具体的实现方式的话,可以用dblink结合触发器来实现,也可以直接在PA的中将A、B的修改做成一个事物来。具体看你们实际应用情形了,个人愚见,仅供参考。。

收获园豆:2
寻梦丄天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8 | 2013-05-25 01:36
其他回答(6)
0

没听说有这样的功能,恐怕要写代码实现了,你再问问

会长 | 园豆:6040 (大侠五级) | 2013-05-24 16:26
0

用跨数据库的触发器+存储过程是可以实现的.

三阶 | 园豆:143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5-24 16:42
0

触发器(trigger)是个特殊的存储过程,它的执行不是由程序调用,也不是手工启动,而是由事件来触发,比如当对一个表进行操作( insert,delete, update)时就会激活它执行。

但是你的触发器是在A库中的, 如何让他改B库的表,这个你还要查查,看看能不能实现;实在不行就要在代码中实现了。

收获园豆:1
imefong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25 09:44
0

使用DBLink技术,加表触发器来实现吧

冲动 | 园豆:39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26 17:55
0

dblink即可

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13-05-27 12:33
0

你的问题还没解决么?

看看这个连接!这是别人给我发的!

http://hi.baidu.com/hautke/item/ae60bd86ad678b2d110ef35f

 

收获园豆:2
BIGBIRD大鸟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27 16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