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如何删除博客园多余的tags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8 11:18

写文章的时候,tags单词写错了,点击修改文章 重新设置tags,可是首页的tags还是以前那个错误的单词  

后来直接删除文章了,tags还在首页残留着,请问如何删除多余的tags呢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huazhou   里面多了wpsan标签。。。 应该是wpscan的。。文章已经删除了 点进去没有内容的

花粥的主页 花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3-05-26 13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tag下没有文章就会自动删除了的。。。要不然可能是缓存问题,第二天也会去掉吧!

收获园豆:10
滴答的雨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90 | 2013-05-26 14:31
其他回答(1)
0

有个编辑分类的操作的,可以试试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5-26 17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