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ntity framework4.0 加载2分钟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9 21:37

我的edmx有14MB多啊,怎么才能让首次加载变快呢?求大牛答疑

清新剂的主页 清新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8
提问于:2013-05-27 23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试着拼弃edmx,你查一下dbcontext,还有一个插件(EF Power Tool)

收获园豆:20
jerry-Tom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77 | 2013-05-28 10:13

用了下 ef power tool  

发现这个是code first?

我用的是db first ,虽然可以用啊。。但是我在生成的时候会产生bug,不知道是否插件有些问题

清新剂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8 23:45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问题确实很头疼,但是建模是没法省下来的时间,但是两分钟不太可能吧,一般几秒钟就好了。

today4king | 园豆:326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5-28 09:59

多谢答疑啊。。问题是就是这么慢的。。。加载整个生成的文件需要2分钟 最少1分40秒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清新剂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8 23:44

@清新剂: 多少张表?难道模型这么复杂?

支持(0) 反对(0) today4king | 园豆:326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5-29 10:52
0

怎么这么的大啊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5-28 10:13

没办法哎

支持(0) 反对(0) 清新剂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8 23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